红色/爱丽舍
暂不开放约稿,考研缓更qwq
自我介绍在置顶

我会接着写

这几天出了很多事情,2020开局不能用不好来形容,简直就是恶心!


我还是会接着写,不让我写什么我就会写什么。


我不知道全世界的韭菜什么时间能联合起来,也不知道这个世界会不会更好,我只知道如果我不写,你不写,大家都不写,那就没有多元,就没有生气,就没有所谓的“文化”。


我生气吗?我甚至气得脑子嗡嗡作响。我是气那一群人吗?呵。


当大家对着差不多的脸尖叫,对着像照片一样的话交口称赞,对high C highE highF目瞪口呆的时候,我就觉得,我必须得写。我写丰满的女孩,高颧骨的男孩,写我心爱的人画的现代艺术,写女中音在音乐厅里的鲜花与掌声,我写的是热爱,是希望,是不一样却又一样的世界。


只不过有的人不配拥有眼睛和耳朵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